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媽媽鬧彆扭,為了讓媽媽理解到我的痛苦,我決定離家出走。於是,我帶上了指南針、電筒、繩子、水壺等必備東西,踏上了奇妙的森林歷險之路。

  我走路時一直在想這幾天應該怎樣生活,不知不覺地走到了一個荒蕪人煙的地方。我害怕極了,坐在一棵大樹下躺着,帶着恐懼感,不由自主地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夜晚了,我睜開惺忪的眼睛,定睛一看,咦,那兒怎麼有一個人呢?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哇,竟然是柯南在烤肉!柯南見我醒了,朝我笑了笑,便天真地說道:“小妹妹,你醒了,我見你睡在這座森林裡,便讓幾個人把你抬了過來,你還好吧?”“柯……柯南,你不是動畫片里的人物嗎?怎麼跑到現實生活中來啦?”我張口結舌地說道。"忘了告訴你,”柯南神秘地說,“我們這裡是動畫片王國,因為你每天都在床前許願,想要親眼看到我們,所以我們就滿足你的心愿,讓你來到這裡。”我恍然大悟,心裡的一塊石頭頓時落了地,決定在柯南這裡住一晚上,明天早上再做打算。

  第二天早晨,我跟着柯南來到了哆啦A夢的家,拜訪了哆啦A夢和大雄,才知道原來大雄並不笨,只是寫《哆啦A夢》這本書的作者為了吸引我們的眼球,瞎編亂造的,讓人們誤解了大雄。於是我向大雄賠禮,我們四個人高興地玩起了遊戲。

  到動畫片王國來真是太好玩了,讓我大飽玩福。可是,畢竟我從小就嬌生慣養,不習慣他們的生活,我開始想家了。也許哆啦A夢看出了我的心思,開始耐心地教育我:“媽媽其實是非常愛你的,只是沒有表示出來罷了,如果你離家出走,媽媽一定會非常着急,你快回家吧!”“好!”我爽快地回答道。於是,哆啦A夢和柯南把我送回了溫暖而舒適的家。

  回到家裡,我看到了熱淚盈眶的媽媽正在擔心我,便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裡,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而幸福的感覺。經過這次森林歷險,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的媽媽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這種愛,是幸福而溫馨的,只有我們才體會得到這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森林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