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次歷險中,我們不小心走進了迷路森林。我們越走越覺得奇怪,為什麼這個地方總是那麼面熟。之後我們想來想去,啊!原來這個地方我們曾經到過。後來我們想出了一個法子,撕下衣服上布條掛在樹枝上。走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又看見了那些布條,我們已經心灰意冷了。我們決定把帳篷建在一個大坑裡。

  深夜,周圍發出嗷??嗷??的聲音,恐怖及了。第二天,我的同伴湯母決定出去找食物。但是他出去了好就,就再也沒見回來。於是我和另幾個同伴提出好去找湯母。我們終於找到了湯母。他被一朵三人大小的或個圍住了。愛麗紗急中生智,用火把花的枝燒斷,這時我們發現湯母已經暈倒了。救出湯母后,我們用草藥把他救醒。

  又是一個恐怖的夜晚,我們住在帳篷里,發現外面有亮光,於是我們結伴出去看。令我驚訝,一拉花根的部分,花全部亮了,再拉一拉,話中灑下說。我們高興不已,現在可以好好的梳洗一下了。

  第三天,我們的食物已經不夠了,我們決定不能再留在這兒了。我們找了一天又一天。終於,我們看到了希望。一隻超大型大怪鳥挺立在一條小河邊,奇怪的是,着只怪鳥還會說話,我們用口語跟他叫交流,明白了他原來是一個外國探險者,因為吃了一中毒果之後就變成這樣了。他還掛哦素我們,他不想看到來這裡探險的人被困在這個鬼地方活活餓死,所以他留在這兒,把探險者們救出去。

  這次探險太刺激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