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始森林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始森林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真歷害啊!"我讀完了《魯濱孫造船》這篇文章,被魯濱孫那種野外求生的本領所折服。然後,我便托着腮幫坐在窗前,一邊沐浴着陽光,一邊想象着奇妙的原始森林……  

  想着想着,我竟不知不覺睡著了。當我再次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原來的那個溫馨小屋裡了,而是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森林裡了。"咦,真奇怪!"我邊自言自語,邊試着走出森林。但更奇怪的是,走了一次又一次,我總是回到最初的地方。莫非……我迷路了?!  

  這時天色已晚,旁邊一有個風吹草動,都能把我嚇個半死。突然,我感到背上涼絲絲地,好像有東西在慢慢蠕動。難道是……我猛地一回頭,"啊,眼鏡蛇!"我一聲尖叫,差點沒暈過去。等稍微回過點深后,便不顧三七二十一,抓起那條蛇一同亂甩,將他甩出了十里以外……  

  受了這一驚嚇后,我的膽子比原來小了近千倍,一晚上沒合眼。第二天早晨,我已是飢腸轆轆,肚子不停的發出"咕嚕嚕"的抗議聲。經過再三的思想鬥爭后,我還是決定去找些食物,因為人是鐵,飯是鋼,一日不吃餓的慌嘛!況且我還要回家,總不能餓死在這吧?誰知,我剛一起身就遇到了麻煩。一大群野人拿着長刀和弓箭向我衝來,糟了,他們把我當食物了!我一看形勢不妙,拔腿就跑。但我平時體育不好,三兩下就被他們追上了(唉,腸子都悔青了,真是體育到用時方恨差啊!)眼看就要被追上了,可就在這關鍵時刻,我這不爭氣的腿卻被樹枝絆倒了。"啊"我再次發出了一聲慘叫……  

  "啊啊啊地叫個什麼吶?睡覺都這麼吵!"耳邊又傳來了媽媽的嚷嚷聲。我一下子從夢中驚醒了。"呼一一"我長舒了一口氣,"幸虧只是個夢!"此時,我突然更加佩服魯濱孫了。

您正在瀏覽: 原始森林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始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