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雖然我對你們對過許多的我愛你,可這次是我對你們最真實,純潔的愛。 

 “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女兒最富有的財富,讓女兒將它送給您吧。 

  爸爸媽媽,雖然我知道我說出“我愛你”這個三個字,您一定不以為然,但請不要把這次的我愛您,當成盲目的愛,它是我送給您的特殊禮物。 

  當我說出這三個字時,腦海中立即浮現您和爸爸起早摸黑地為我們做飯,洗衣服,每當起床的時候,總能聞到一股撲鼻的香氣。這時,我腦海里又浮現出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細節,這些小細節都飽含都會您對我的關愛。就拿那次的事情來說吧,當時我一嘣一跳的買完冰淇凌回家,卻不注意腳下有一塊磚頭,那塊磚頭像是故意刁難我似的,它偏偏就在我腳下,終於,啪的一聲,緊接著的是一陣哭聲。哭聲喚來爸爸媽媽。她們一看到我正流血的雙腿,便慌了神,最後是爸爸將我抱了起來,當時我依偎在爸爸懷裡,我還在哭,可讓爸爸心痛了。將我抱上樓之後,把我安頓在沙發上,緊接着爸爸媽媽,去找止痛藥,消炎藥和沙布。一下把心思全放在我身上了。直到現在我仍銘記在心。我大概能想到爸爸媽媽當時的該多麼痛呀。 

  啊,爸爸媽媽,你們是多麼的愛我呀,在我心中沒有陽光,就沒有小草和萬物,沒有父母,哪來的我們?關愛父母,報答父母,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要讓父母過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