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五口之家,這個家庭由爸爸。媽媽。我,還有“溫暖阿姨“和“幸福叔叔”,我的家充滿了溫暖和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肺炎住在醫院,爸爸媽媽形影不離的在我身邊,在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下,讓我有一種溫暖和幸福的感覺。覺得自己的病已經好了。

  每次當我得了一百分,爸爸媽媽都喜笑顏開地表揚我;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

  溫暖阿姨和幸福叔叔住在我家,讓我家到處充滿了愛,每天的說話聲和笑聲匯成一首優美的交響曲回蕩在我的耳邊。

  我愛爸爸媽媽,是你們用無私的愛和心圈出了一個愛的領地,讓我在愛的領地中無憂無慮的生活,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