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的人類:

  你們好!也許你們正在享受科技帶來的好處,但,沉睡多年的我——地球,因為你們的緣故,也想翻翻身了!

  剛開始,我很樂意地接納了你們,讓你們過上了好日子,可是你們的貪婪之心越變越大!肆意砍伐樹木,已經是你們的特長,專門捕殺動物,是你們的習慣……可還是不夠!人類的慾望如同無底洞,再多的好處也填不滿!

  昔日,我可是宇宙中公認的美麗星球,可你們的到來,讓這個認為,支離破碎。你們嘴皮子上整天念叨着“文明”純粹是在為自己的惡行找借口,你們手裡拿着科學儀器,說是科學,可你們是在讓我更快的衰老,大自然也為我打抱不平:地震,海嘯,泥石流……儘管大自然的懲罰越來越厲害,可你們悔改嗎?可你們知錯嗎?

  你們始終保持着這樣一個信念,地球屬於你們主宰,可我覺得好笑,你們把我糟蹋成這個樣子,最後人類的滅絕是由他們自己造成的,如果你們意識到,請儘快把我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我期待你們的回信。

  祝人類萬事不如意!

  新源縣第三小學六年級:娜迪亞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