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您們總是在外地做生意,我很想你們!我知道你們這麼忙是為了我好,想讓我在城市裡過的好,但是,您知道嗎?這樣已經很好了!您為了我,在外奔波;為了我,在城裡買房;為了我,辛辛苦苦的賺錢!我明白,您愛我們!我也愛你,媽媽、爸爸我更渴望你們能多陪陪我!沒有了你們,我真的好孤單!出去的前一天晚上,我都睡不着,在床上躺了整整兩個小時才入睡,當時我好想哭!我的成績在班上是中等,我在不停的努力,考上了學校的衝刺班,有幾次數學還考了100分,但是取得了成績的我並不開心,面對同學們的祝福總感覺少了什麼?少了你們!一年級下學期時,上學、放學都沒人來接我了,我真的很孤獨!媽媽、爸爸,我向你們,我愛你們!

  2014年3月21日

  愛您的女兒

  謝謝!

  湖北武漢?口區太平洋小學六二班余羽佳六年級:夢想靈芸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