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家長會上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長會上寫給爸爸媽媽的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在此,我要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你們在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感謝你們在學習上對我的諄諄教誨,感謝你們在我傷心和難過的時候給予我安慰,感謝你們在我遇到挫折時給我的鼓勵,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點點滴滴。感謝、感謝、感謝…… 

我是家中的老大姐,是弟弟妹妹的榜樣,被你們視為掌上明珠,這一切都是令我開心的! 

但做為一個小孩子,做為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我也有自己的煩惱。 

在生活中,弟弟妹妹的年齡小,還不懂事,我應該處處都讓着他們,有時弟弟妹妹知道我在讓着他們,你們在護着他們,他們就會把所有犯的錯都推到我的身上,不管什麼責任都由我來承擔,他們會越來越得寸進尺,我會不高興,你們就說我應該讓着他們還教訓我。我有時氣不打一處來,就會把弟弟妹妹臭罵一頓,他們就去告狀,你們又怪我。這種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啊!還有,媽媽總是說我小小的年紀就愛漂亮,喜歡穿好的吃好的,但我並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我長大了,你們對我看不順眼的地方和不滿意的地方就多了,對我的期望值也越來越高了。 

在學習上我盡我最大的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績,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按時完成任務。我的學習和你們的工作是一樣的,只不過我用的是腦力,但這也很累,你們還不斷地給我施加壓力,有時我實在太累了就有些抱怨,你們又常說:“只有化壓力為動力才能取得好成績。”這句話我懂,只有有壓力才能不斷向上,但有時你們給我的壓力過大,我會難以承受,反而會適得其反,就像一棵剛剛嶄露頭角的小樹,被急於讓小樹長好的園丁捆上了一圈又一圈的鐵絲,最後,鐵絲在這棵小樹上留下了永遠抹不去的傷疤。我有時考試考得不理想,我往往會很自責,你們也會教育我兩句,但更多的則是鼓勵、體諒我。我覺得爸爸有時還要對我更嚴厲一些,以免讓我養成任性的脾氣性格。 

我要做爸爸媽媽的好女兒,做弟弟妹妹的的好榜樣,還要做老師的小助手,要做親戚鄰居眼中的好孩子。我想對爸爸媽媽說:“其實,作個小孩子不容易啊!在這兒,我祝願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王欣 

  2006年11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在家長會上寫給爸爸媽媽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長會上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