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六年級,我們學習了很多關於愛國的文章,老師說過:愛國要從小事做起。是的,愛國不是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也不是只有為國犧牲的人才叫******國。愛國是來自內心的期望,愛國是當祖國有難無端的一種衝動,愛國是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 

  在寬闊的操場上,一張紙片安然的躺在地上,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彎腰將它撿起,放進垃圾桶。啊!愛國是溫暖的一雙手! 

  當有人亂砍伐樹木時,一位老爺爺教育他們:“大樹是我們的朋友,你們不能傷害它。”啊!愛國是和藹的一句話,這句話告訴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 

  在馬路上,一位老奶奶想要過馬路,可手腳不方便,這時,一位小男孩走過來,把老奶奶送過了馬路。啊!愛國是維護社會和諧! 

  這,就是愛國! 

  愛國不在於付出多少,而在於願意付出而不索取回報!我熱愛我的祖國,無論何時,我都不會忘記我的祖國。無論何時,我都願意為我的祖國付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