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天起,我就要開始學習游泳了!

  我懷着興奮和忐忑不安的心情,在通往游泳館的路上走着。一路走,一路想:我能學會游泳嗎?游泳難不難學啊?要是學不會該怎麼辦……在不知不覺中,感覺很快就來到了游泳館:愛游泳俱樂部。

  我換好泳衣,在教練的指導下做完熱身就下了游泳池。等我們這一班所有的人都下了水之後,教練就開始叫我們游泳了。

  教練叫我們先抓住浮水線,學習蹬腿。我學着教練示範的動作,心裡想着動作和要領,可身體就是浮不起來,更別說蹬什麼腿了。看着別人都能往前游,我心裡就不是滋味。這時,教練把我叫到一旁,耐心地教我:讓我先伸直手臂,蹲下來,使手臂和肩膀持平,深吸一口氣,把頭潛到水中,再蹬腿。我照着教練說的一做,就在我的腿離開地磚的那一剎那,我有了一種輕飄飄的感覺——我浮起來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訓練,我有了很大的長進,教練也不時在我面前翹起大拇指。以前只會在水中掙扎,看見水就發愁的我,現在也能像魚一樣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這種感覺真奇妙啊!

  在之後的幾天里,教練又教我們如何用手划水、換氣等方面的知識和要領。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十幾天的學習,我終於學會了自由泳。考核的成績也還不錯。我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更上一層樓。在以後的道路上,只要我要繼續努力,就能學會更多的知識。

  六年級:藍之星001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