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哈利波特飛毯的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哈利波特飛毯的作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哈利波特的鐵杆影迷,看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人都知道操作飛毯能穿越時空。我就曾經有一塊飛毯。嘿嘿!你運氣好,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前幾天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哈利波特對我說:“送你一樣東西,相信對你有幫助,可不能亂用。”說完,他就消失了。不好意思,其餘的內容我忘了,不是我的錯,腦袋天生的吖。

第二天早上我的桌上出現了一個閃閃發光、小巧玲瓏、四尺見方的飛毯。可惜我已經沒有時間去端詳它了,因為快遲到了!腦海里又浮現出班主任雙手叉腰、吐沫四射的場景,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只好寄希望於這個飛毯了。“文港小學六(4)班。”我一邊用手拽住飛毯,因為實在太小了嘛,一邊緊張地說。三秒鐘后,我竟然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還好,我的地盤是教室最後面——老師“欽點”的,沒有人注意到我。

這時,課堂上正上演着“柯南破案”大片。“柯南”是英語老師王老師,“犯罪嫌疑人”是班上的“石佛”姜小明,因為他是蒸不爛,問不倒的石頭,同學們都叫他“石佛”。“你的數學作業呢?”王老師死死盯着姜小明的眼,似乎能穿透他的靈魂,又彷彿在尋找蛛絲馬跡。“我寫了,找不着了。” “石佛”慢吞吞地說。“找不着就沒寫。”王老師又開始曆數“石佛”一學期三十七次找不着作業的歷史。“耳朵都聽出老繭了”我嘀咕着,算了還是讓我當真正的佛,普渡眾生吧!我一按飛毯“將姜小明的作業帶到班級”……王老師正在大談特談,漸漸發現有點不對勁——全班學生的都眼直直地盯着自己的左手。王老師下意識地朝左手看,大吃一驚,姜小明的作業本竟然在手上,“你…… 你……你敢戲弄老師”王老師的臉漲得通紅,開始語無倫次。姜小明得意了,“我說我帶了嘛,找不着而已”,這小子反應就是快,吾等望塵莫及。王老師翻了翻姜小明的作業,突然晴轉多雲,“你竟然一個字沒動,罪加一等”!接下來又是一場劈頭蓋臉的教育……看着姜小明那可憐樣,我心裡暗暗地說:“阿彌陀佛,又幫了倒忙!”

下午,上體育課踢足球,我發現穿的是涼鞋,於是按一下飛毯,將家裡的球鞋和腳上的涼鞋交換了。比賽開始了,我們隊落後對方一球,我急了,凌空一腳,又偏了,我忙命令飛毯,飛毯似乎不太情願,但射偏的球還是轉了180度,進了!對方的守門員納悶得直拍腦門。最終我們隊獲勝了,樂得我將飛毯拋向天空,不過沮喪的是我在操場等了一晚上,飛毯也沒有掉下來,是不是我沒有聽哈利波特的話,將飛毯亂用……

朋友們,這是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關於哈利波特飛毯的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哈利波特飛毯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