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但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叮零零……”“ 唉,又要上課了”同學們個個無精打采。突然,“小靈通”盧昊坤跑來大喊:“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朱老師今天開會,這節課自習。”班級里頓時炸開了鍋…… 

 瞧,周超 ,趕緊拿出早就望眼欲穿的可口牛奶喝了起來,可剛開口品嘗了幾下就全都“噴”到韋子言的身上,原來是王悅蓉講了一個笑話,唉,這可苦了韋子言了,她的臉,身上全是牛奶,我們可把肚子笑疼了。 

  “哎喲!”正在寫習冊的我被人用粉筆給砸了一下,“誰,那個找死的”我河東獅吼,只見謝思聰像“土地公”一樣,從地里“冒”了出來,可把我嚇壞了,大蔥(謝思聰)忙說:“大姐請息怒。”一問才知,原來是“蔥皮大戰”(指謝思聰和梁政打架)他們先是用粉筆對砸,好傢夥,“大蔥”一扔一個準,“大蔥”長了上風,得意洋洋:“想當年,我是百發百中。”無奈之下,“涼皮”(梁政)只得上了“前線”,直接和“大蔥”扭打在一起,只見梁政用他那“無影腿”把謝思聰給提到在地,謝思聰大傷元氣,被張東哲等人救了下來。中場休息時,張東哲又唱起他剛編好的歌:“如果你是金星,我會愛着你;如果你是木星,我會跟着你;如果你是水星,我會永遠圍繞你,可你……可你只是一隻大猩猩,叫我如何喜歡你 。”大家狂笑不已,連平時不愛笑的徐媛也笑了。梁政和謝思聰剛準備再戰一場 ,突然,“門衛”大喊老師來了,全體便馬上各就各位,此時,朱老師笑盈盈的走進班級,在黑板上寫下了作文題目: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同學們一下都傻了眼!

您正在瀏覽: 但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