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一群小演員,在班裡總會裝模作樣。老師在的時候,我們很乖,言聽計從;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就是新時代的齊天大聖。教室里鬧哄哄,亂糟糟的。

  上個星期五下午的最後一節是語文課,可是老師因為工作原因不能來上課,而且也沒有老師代課,那這就是我們的“天下”了。教室沸騰了,比菜市場還熱鬧呢!你看,李洋講話講得多起勁啊,眉飛色舞;賴義鑫拍卡多激動啊!

  紀律委員張東傑和龐穎忍不住了。張東傑用略帶沙啞的嗓音吼道:“別吵了,還吵的給我滾出去。”隨着這聲音的到來,教室安靜的幾分鐘,可隨後又炸開了鍋。

  他無奈,只能“殺雞儆猴”了。他看見鍾澤祥轉過身說話,還動手動腳的,就一個箭步走上去,拽着他的紅領巾,把他硬生生的拖到了門口。然後就寫作業去了。龐穎就用盡全身氣力與男生講道理,真實苦口婆心啊!可似乎對那些臉皮厚的同學一點用都沒有。

  教室依然吵的很,突然,像晴天霹靂般,一個有力的女聲在同學們的耳邊響起:“安靜,你們不嫌吵啊?吵夠了沒有?沒吵夠的滾到外面去!”

  副班長發話了,無人敢不聽。她四處看了看,眼神突然定住,原來是在盯着李洋!她一點兒不客氣的說:“李洋,你給我站出去。”李洋不聽,“站不站,要不要我拉你出去?”李洋一臉無辜,用可憐巴巴的眼神乞求着她,彷彿受了天大的委屈。我心想:有好戲看了,這麼對副班長。“這個時候,張東傑配合著副班長,把李洋一下就拽到門口去了。教室總算安靜了。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課堂成了這樣,哎……

  為什麼同學們不能自覺一點呢?為什麼不試圖幫老師減輕一點負擔呢?

  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袁丹丹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