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轟”的一聲山崩地裂,“嘣”的一聲天地合一,距離幾千萬米的人們紛紛趕來看看什麼事,原來六(1)班的老師不在。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下課玩瘋了的同學飛快的趕回教室坐好,如果你是細心的話,你會發現,我們每個人的頭上都大汗淋淋。 

  不只是誰大喊了一聲“老師不來上課”,剛才還安靜的教室立刻由“考場”變成了“菜市場”。 

  有的同學埋頭苦幹,做作業剎時起勁;有的同學就像機關槍一樣,一張嘴就是關不住; 有的同學不知道能否控制自己,跑來跑去;有的同學津津有味地看書,當老師不在時,做作業的,講話的,追跑的,看書的……應有盡有。 

  你可別以為我們會乘機大鬧天宮,我們可沒有孫悟空那麼調皮,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可認真着呢! 

  一大早,同學們就來到教室,老遠就能聽見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原先那幾個“調皮鬼”,都被組長、班長、課代表管得乖乖的(因為組長、班長、科代表都很兇),一點兒也沒有想搗鬼的跡象。在班幹部的領讀下,我們讀課文的勁頭可高了,大家臉上帶着燦爛的微笑,讀得那麼投入,那麼激情滿懷。 

  老師,您一定想不到吧!我們班的“調皮鬼”勤勞多了,他們把黑板擦得烏黑髮亮,把講台收拾得乾乾淨淨,一定會受到老師的表揚。(如果你看見了肯定會想天天不上課) 

  老師,您不在的時候,組長們個個認真地對待作業檢查和批改,沒有一點休息的時間,有時甚至忘做數學中午作業。大家把事情做得順順噹噹的。 

  老師,您不在的時候,同學們的微笑無處不在,但這微笑中似乎又包含着點什麼。哦,那是同學們的期盼,希望您能快點回到我們的身邊,傾聽您聲情並茂的講課。 

  這時,老師腳步聲傳到了我們耳朵里。剛才鬧的同學連滾帶爬地回了座位。我們也嚇壞了,拿起語文書趕緊裝模作樣。 

  剛才還熱鬧非凡的“街道”立刻又回到了“垃圾道”。 

  遠處有根針掉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