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老師不在校,學生亂了套。”這句話用在我們六(4)班再也合適不過了。

  “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天第一堂課上語文課,可上課鈴響了許久,也不見老師的來,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一樣熱鬧:說話的說話、玩的玩、打架的打架……班長陸姿羽見狀,忙邁開步子向講台走去,扯起他那“特大號喇叭”喊道:“靜下來!”可下面的人不聽,陸姿羽氣極了,拿起黑板擦向講台拍去---“啪!”的一聲脆響,各種“交響曲”都停了下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向講台望去,陸姿羽抓緊時間,忙放開喉嚨大喊:“大家靜一靜,翻開語文書……預備讀!”這時,我們班的“調皮大王”韓詠峻站了起來,不服氣地說:“我們憑什麼要聽你的?”被他這一說,下面幾個淘氣鬼也跟着韓詠峻喊:“是呀!是呀!你別以為你是班長就這麼囂張!”這句話要是換作別的女孩子一定聽了會哭的,可陸姿羽是個堅強的女孩子,她眼珠一轉,有辦法了!她就說:“好!咱們來個民主投票吧!不要學習的同學請舉手!”大家都不知道陸姿羽這葫蘆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愣在那兒,只見她舉起了手:“竟然只有我一個人不要學習,我唯有少數服從多數了!來!讀書吧……預備讀!”韓詠峻見大勢已去,已經無計可施了,便灰溜溜地敗下陣去了。大家齊聲讀着課文,心裡對班長充滿了敬佩!

  一串熟悉的腳步聲響起,老師來了,緊接着,老師出現在門口,看見我們都在朗讀課文,不禁對陸姿羽豎起了大拇指!

  同學們,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你會像班長陸姿羽那樣做嗎?

  同時這篇作文也告訴了我們:做事情不能一昧地去做,要學會動腦筋哦!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六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