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校園回蕩起了那可惡的上課音樂,走廊里一下亂了起來,像被驅趕着一樣,同學們匆匆湧入教室,胡亂地在書包里翻找着綠色的英語課本,生怕被老師當作不做課前準備的典型。 

  上課音樂停止,卻不見蔡老師的身影,而我們安靜、整齊地端坐着,如同在聽隱形老師的講課,很是滑稽,大家都讓教室熱鬧起來,但誰也不敢“身先士卒”,默默地等待着那打破沉寂的風波。 

  “哪嚏申!哎咦呀!”只聽王先宇一聲響亮而搞笑的噴嚏,引得班上哄堂大笑。這下子,像被點燃了導火索,同學們可再也沉不住氣了,指指點點,議論紛紛。先是竊竊私語,再是相談甚歡,最後便肆無忌憚地談天說地了,好一派百家爭“鳴”之勢!班裡就像是吹起了烏烏祖拉一樣,一片嗡嗡嘈雜。班上也有極少數的安靜的同學---吳蘊顥叨着筆,和奧數題較上了勁兒;王雨婧取出了唐詩宋詞,認真抄寫;楊天蕊更好,拿出了花花綠綠的本子,描畫起了美少女……但見教室之中,各行各業,三教九流,無不興旺發達,簡直比北京天橋還亂。這下子,可讓管紀律的朱錦怡和周思瑤傷透了腦筋。無論她們施行什麼管理措施,都起不到任何作用。 

  我向前一看,嗬,程慶昕正撅着屁股,趴在桌子上,像小烏龜一樣使勁伸着腦袋瓜。原來,他在聽非著名相聲演員陸梓涵的海派清口。程慶昕不時被陸梓涵的精彩的包袱逗樂,笑得嘴都咧到了耳朵根。於是,我也想聽聽。誰知, 程砂昕的屁股扭來扭去,我剛要過去便被屁股頂了回來,根本不容我置耳。這可惡的程慶昕,看我怎麼收拾你!我鑽到桌子底下,把程慶昕的板凳輕輕挪到一旁,再爬回座位,輕喊道:“蔡老師來了!”程慶昕一下慌了神,一屁股坐了下來,正好掉進我所布下的陷阱。程慶昕在地上,蜷着身子,捂着頭,哭笑不得,這一有趣的、狼狽的模樣一下引來了班眾多“八卦”人士的關注。陸梓涵就此調侃:“大漠風塵日色昏,紅旗半卷出轅門。慶昕作戰真英勇,飛馬躍入陷馬坑!”這下班上爆發出巨大的笑聲,人人前仰後合,快樂的氣氛回蕩在整個教室中。 

  這時,偵察兵曹健波,以敏銳的軍事嗅覺感知到敵人的逼進。他小心翼翼打開窗戶,剛探出半個腦袋,就一下縮了回來。果然,蔡老師循聲而來,趁我等不備將我們抓了個現行,批評當然是免不了的啦。 

  雖然挨了罵,但是誰也忍不住笑。老師不在的時光,多麼快活,多麼歡暢!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