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畢業了,真令我興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畢業了,真令我興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懵懂的兒童變成了懂事的少年,漸漸的,五年又過去了,在過一個月就到新年了,半學期就又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啊!童年的無知,歡樂,在那個充滿天真爛漫的金色時代,是多麼幸福…… 

 每個人,哭過就忘了,笑過就快樂了,心情不好時愛發發小脾氣,開心時什麼都美好。這些都是人生的變化,看着時間慢慢流逝,皺紋緩緩爬上父母的面龐……才開始發覺自己懂事了,自己長大了,自己成熟了。以前,在班級,我和同學門在一起追追打打,繞着教室跑;運動會,和班長、同學們一起投稿;開聯歡,組織節目,唱唱跳跳,玩玩小遊戲;考試時,鴉雀無聲,一個個埋頭認真達卷;放學時,同學們成群結隊走出校園。在這個校園裡有着多少快樂、幸福,充滿着滿滿的愛:老師對同學的愛,同學之間的照顧……,那不只是校園,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快畢業了,真捨不得,畢竟在那裡學習了六年,半學期就快過去了,在過半學期,我們就將離開這個校園,可是,我們長大了,已不再是無知的孩子,我們在這個校園裡學會了做人的道德,這些都儲存在我們的記憶里,就像昨天剛學的知識,記憶如新。 

 興奮就是開心,但畢業後會開心嗎?誰都不知道,或許有的同學惦記着母校的老師,你可以回來看看老師啊!或許有的同學惦記的不是老師,而是在母校的回憶,生怕把它弄丟,但它就像一盆水,你越用它,它就越模糊,最後甚至不見了,當你在人生道路上行走的時候,你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我很開心我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我很害怕我會忘記人生中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因為他們告訴我:“做人不只是要想自己方便,也要想想別人!”。

您正在瀏覽: 快畢業了,真令我興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畢業了,真令我興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