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之七熔岩怪(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之七熔岩怪(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迷宮森林到處都是野花,發出芬芳的香味。羅恩邊走邊說:“其實也沒什麼可怕的……”話未說完,只聽“砰”的一聲巨響,把他們來事的道路打斷了。所有的野花都變成了圍牆。這,就是迷宮森林的可怕之處。

  黑夜降臨,他們把帳篷搭在迷宮中,便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迷宮的牆又變成了食人花。它們搖曳着,把帳篷吞了。忽然,一個點着火把的獸人用火把食人花燒死了,可火燒不着被波特施了法的帳篷。

  他們醒來了,問:“這是在哪裡呀?”

  “迷宮森林5區。”獸人答。

  “你是誰?”赫敏問。

  “我是好獸人部落的第108代國王??炎龍。”“獸人還有好壞之分?”羅恩問。

  “當然,1000年前,我們獸人全是好獸人,可有一天一個獸人反叛了我們,其他許多心懷不軌的獸人也加入他的行列,後來集群把我們趕走了,我們來到這裡,建下了我們新的王國。留在原來王國的是壞獸人,獸人河是我們的邊界。”炎龍說完,嘆了口氣。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之七熔岩怪(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之七熔岩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