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騎着光輪兩千到童話世界遨遊一番。我要和白雪公主一起舞蹈;和小美人魚一起放聲歌唱;和愛麗絲一起探索仙境;幫灰姑娘打掃房間……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心血來潮時,我會把空中的雲朵變成棉花糖;把一扇扇門窗變成巧克力;把枯燥乏味的課本變成抹着奶油的麵包。然後,我就在這樣的世界里呼呼大睡……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把路燈變成發光的檸檬;把兇惡殘忍的惡魔變成各種各樣的南瓜。誰嘲笑我不夠聰明,不討人喜歡,我就把它們給誰吃……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把小偷變成舞蹈家,讓他們在廚房的地板上跳舞,不許休息,也不許喊累。如果他們表現好的話,我就讓他們打掃房間,還會讓他們分角色,有感情地朗讀《會搖尾巴的狼》……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把荒漠變成綠洲,在這樣種植莊稼,養上一大群牛羊,生活越來越好,所需的人力卻少得不能再少……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用魔法杖變出許許多多鈔票和房子,把它們送給貧窮的人們,讓他們也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哎,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