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河北省定州市 實驗小學六年級(4)班 王璐佳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用我的魔法去播種太陽,讓世界充滿陽光。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騎上光輪2000,帶上魔杖飛向寶島台灣。我顧不得欣賞日月潭的風光,你可知道我在尋找什麼?哦,找到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正在凝視着一幅梅花圖,他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飽經風霜的臉上寫滿了憂傷,那不是《梅花魂》這篇課文中的老爺爺嗎?我明白了,他是在思念祖國思念親人呀!我立刻揮了揮魔杖,將老人送回了祖國北京,讓他和他的女兒和外孫女團聚,圓了他的回國夢。看到他幸福的笑容,我愉快的開始了新的旅行。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飛到莫斯科,在那裡我看到一個男孩,他衣衫襤褸,坐在一個皮鞋匠老闆家的過道里。哦,這不是凡卡嗎?我連忙停下來,輕輕地對他說:“小凡卡,跟我回到你爺爺身邊吧!”我帶他飛回了那個郊外的小村莊,在那裡我變出了一棟舒適的小房子,既樸素又溫馨。他們祖孫流下了感激的淚水。我悄悄的走了,臨走還忘不了在凡卡的綠匣子里放幾棵金胡桃。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飛到美麗的哥本哈根,啊,這一天正好是聖誕節的前一晚-----大年夜。這時,我走到一戶富人家的門外,看,一個小女孩坐在雪地里,衣衫襤褸,赤着的小腳凍得通紅,手中捏着一把燃過的火柴。這不是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立刻施展魔法,穿過時空遂道,把她帶回到她還沒有死去的奶奶身邊。我給她們變出了一棟美麗的別墅,那裡有溫暖的壁爐,有香噴噴的烤鴨,還有一棵美麗的聖誕樹。我告訴她,這些幸福不只屬於你,它還屬於所有的窮苦人。臨走,我送給她一個可愛的巴比娃娃和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會帶着對不幸者的同情和幫助人了別人的快樂去飛行,飛去更需要我的地方。我會讓世界變得和平,讓人們變得善良,讓世界充滿陽光。

  指導教師:和立平

這是一篇課堂作文,文章思路清晰,語言樸實。最難得的是文章的立意,小作者的善良、真誠,洋溢在字裡行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