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像哈利一樣會魔法……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像哈利一樣會魔法……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哈利•波特,《哈利•波特》一至五集我看了好多遍,裡面很多情節和台詞我都能倒背如流了。 我常常在電影中看見哈利•波特和他在魔法學校的老師、同學施展魔法,比如,“羽加迪姆勒維奧薩”能讓東西浮起來;“阿拉霍洞開” 能將鎖着的門打開;坐上飛天掃帚就能在藍天自由翱翔……哈利利用這些魔法一次次打敗了伏地魔,還幫助了許多陷入困境的人。我多麼渴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哈利•波特啊! 

  終於,有一天,我成為了哈利•波特。 這一天,我騎着麥格教授送給我的“光輪2007”在城市上空巡查,看看有沒有我能幫得上忙的事。突然,我看到環保局長正在辦公室里難過地嘆息。我連忙飛向環保局長的辦公室,一了解,原來昨天有一家印染廠將廢水排入一條小河,附近的村民喝了小河裡的水,上吐下瀉,現在好多村民都躺在醫院裡呢。我微微一笑,告訴環保局長不要着急,緊接着,我拿起魔杖,念了一句赫敏教我的咒語“河水,清新!村民,健康!”,不一會兒,就有人來報告,河水變乾淨了,躺在醫院裡的村民也都恢復了健康。聽到這些,我披上隱形斗篷,一下子不見了,只剩下環保局長還張大嘴巴愣愣地站在那兒。 

  從環保局出來,我在空中快樂地“飛翔”着,高興得不得了。“光輪2007”速度太快了,也不知道飛了多少個十萬八千里,忽然聽到底下陣陣哭聲,我愣了一下,然後毫不猶豫地飛了下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凄慘的景象:原來這裡發生了大地震,好多人都死了,即使在世的人也變得衣衫襤褸、無家可歸 ……災民們的哭聲把我的心緊緊地揪住了,我一定要幫助他們。“一、二、三,地震,回去!”我一念完咒語,剛才的情形和現在已經大不相同了,高樓大廈恢復了原樣,人們穿着漂亮的衣服各做各的事情,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我打了個響指,向霍格沃茲飛去。 

  回到霍格沃茲,只見鄧不利多校長大老遠地就在向我招手,我趕緊過去,還沒等我站穩,校長就焦急地告訴我,天空不知被誰捅一個大洞,暴雨傾盆,洪水滔滔,麻瓜們(不懂魔法的凡人)叫苦連天,鄧不利多校長讓我趕快去補一補。我聽后,二話沒說,騎上“光輪2007”飛到了洪水泛濫的地方。當年天上破了個大洞是女媧娘娘用五色石補上去的,這次該是我的秘密武器“補補橡皮泥”大顯身手的時候了。你可別小看了“補補橡皮泥”,它可以補任何東西。我把“補補橡皮泥”捏成了和天上那個窟窿一樣的形狀,再喊了一聲“羽加迪姆勒維奧薩”, “補補橡皮泥”慢慢地升到空中,正好填補了那個大窟窿。等我補好了天,洪水也灰溜溜地退了下去,麻瓜們重新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很晚了,我忙了一整天,也得休息休息了。於是,我睡著了。 

  迷迷糊糊地,我聽見我的寵物白色貓頭鷹“海德薇”在亂叫,啊!又有災難發生了,我讓“海德薇”在前面帶路,跟着它來到災難發生的地方。只見地面上里三層外三層圍了許多麻瓜,有的在哭泣,有的在呼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擠過去一看,不好!礦井透水了,許多礦工被困在井下上不來,他們正面臨著生命的威脅。我披上隱形斗篷,直衝井底,揮了揮魔杖,只念了一句“水水,干”,霎時間,井底的水奇迹般地幹了,礦工們得救了,他們的親人也破涕為笑。瞧!我又幹了一件好事! 

  “小天狼星”布萊克曾送我一個水晶球,這可是我的心愛之物,沒事的時候我經常把它拿在手裡把玩,水晶球能隨時讓我看到世界各地此時發生的災難。就在這時,一幅悲慘的畫面映入我的眼帘:韓國的一個旅遊團隊在阿富汗境內被一群塔利班武裝分子劫持,已經有兩個韓國人質被殺,其他的人質也面臨著被槍殺的危險。情況萬分危急,我得馬上去救他們!於是,我騎上比“光輪2007”更快的“閃電掃帚”,叫上我的兩個好朋友赫敏和羅恩一同飛往阿富汗。我們整整飛行了3個小時,等我們到達的時候,武裝分子正打算大開殺戒,我們三個一起大喊:“除你武器!”所有的槍械都掉在了地上,根本就派不上用場了。趁着那些塔利班武裝分子不注意,我們趕緊將隱形斗篷披在韓國人質身上,帶着他們騎上“閃電掃帚”把他們送回了家,讓他們和家人團聚了。 

  再回霍格沃茲的路上,我突然感到我頭上的疤痕又在火燒似的痛,緊接着,我看到了一張恐怖的面孔,啊!伏地魔!戰鬥又將打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像哈利一樣會魔法……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像哈利一樣會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