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哈利波特(10)心中的迷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哈利波特(10)心中的迷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莎莉和艾米的談話聲讓艾米莉亞睜開了眼睛。“霍格沃茨好大呀!”“對呀!瑞塔說出去逛一圈,怎麼還不回來?”聽了這句話,艾米莉亞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用她平生最快的速度穿好了巫師炮:“我去找瑞塔。”她扔下了一句話,沖了出去。 

  艾米莉亞找遍了地下教室和所有走廊。最後,她想到了魁地奇球場。她跑出城堡大門。虛驚一場,瑞塔鎮起着自己的掃帚 瑞輪達3183 在球場上飛翔呢! 

  “瑞塔,你下來!”艾米莉亞叫道。瑞塔降了下來。 

  “怎麼了?”“瑞塔,在霍格沃茨,除了球隊訓練外,其他人只能在吃過早飯後才能來到場地……當然,這是為了確保安全……你應該知道伏地魔已經獲得了從生了吧!”“我知道,但是在布斯巴頓,我們什麼時候都可以出來呀!為什麼霍格沃茨不可以?”“什麼?……你以後就不要這麼早出來了!”“好吧!”瑞塔走了。 

  艾米莉亞的心裡又蒙上了一層陰影。難道?馬科吉姆校長是……食死徒?不會的!不過,100年前的一所學校的校長也是食死徒,後來,學校瓦解了……布斯巴頓是不是一所專門培育食死徒的學校?……如果不是,布斯巴頓的學生為什麼什麼時間都可以到處亂逛?他們不用怕食死徒?……這一切,也只有等到見到馬科吉姆校長才能知道了。艾米莉亞想起了上次看到德拉科之後的淡淡的暈眩。 

  “艾米莉亞,快來,吃早飯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哈利波特(10)心中的迷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哈利波特(10)心中的迷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