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哈利波特(4)第一次見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哈利波特(4)第一次見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濃霧漸漸的消失了,他看到了艾米莉亞、卡蒂娜和瑪莉亞,“艾米……”隨即,一陣冷笑,“就你們三個,還想阻止我?”他走過去,一把抓住三個人的衣服,對身邊的一張破報紙施了魔法,他抓住報紙。過了一會兒,艾米莉亞感到了一陣天旋地轉,“撲通”她們倒在了一間地窖那冰冷的青石地板上。 

  “黑君主,我查到了特里勞尼的預言。還抓來了艾力那叛徒最寵愛的三個學生,艾米莉亞 芙妮金,卡蒂娜 瑞塔莉婭和瑪莉亞 瑞塔莉婭。特里勞尼說她們……她們能打敗您!” 

  “德拉科,你乾的不錯!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她們有多大的本事吧!……鑽心剜骨!”伏地魔看了一眼剛剛爬起來的艾米莉亞 

  艾米莉亞感到了一陣難以忍受的疼痛布滿了全身,她又一次倒在了地窖里。同時,她聽到了卡蒂娜和瑪莉亞驚恐的叫聲—伏地魔還沒有對她們用鑽心咒,可是,艾米莉亞看到了伏地魔舉起了他那古老的魔杖,向卡蒂娜指去,卡蒂娜往後退着,抵到了牆壁,艾米莉亞悄悄的指着卡蒂娜和伏地魔中間,當伏地魔念出了那句咒語后,艾米莉亞立刻念了一句“咒語無效!”她乘着伏地魔停頓的時候,跑過去抓住卡蒂娜和瑪莉亞衣服“幻影移形!”她吼到。 

  終於,她看到了霍格沃茨那古老的城堡和校長那飛跑來的身影,望了一眼兩個小夥伴,頭一暈,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續寫哈利波特(4)第一次見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哈利波特(4)第一次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