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色調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色調的青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世界,小小的堅持,在繽紛的年華里,婉轉承一首純美得詩。做你自己,沒必要妥協,習慣了幸福,幸福就成了習慣。歲月蔥蘢,青春正好最美麗的就是與你的布衣之交。好朋友是另一個自己,擁有一個好的夥伴人生才不會孤單。

  斑駁碎影的暖色調年華,紅色是綻放在我們寂靜時光里的薔薇。燦爛宣揚那些最初的微笑。金色是耀眼在我們青蔥歲月里的陽光。絢麗輝煌,那些最初的等待。藍色悄悄的溜進我們的小學畢業冊綿延憂傷,慢慢的長進樹的年輪,我們把這些顏色隨着當時的陽光都融進畫里。明媚到溫暖,這是屬於我們的暖色調青春。

  耀眼的陽光灑在林間,如那同樣閃亮的春天一般,成長歲月里笑與淚的流淌都是對成長最好的灌溉,關懷與善意的“病毒”瀰漫下來,這世間才會更精彩。

  我不完美,不一定要做到完美才能贏得愛,愛無處不在只有以一顆真摯的愛心對到生活中的逆境和坎坷,勇敢挑戰,才能最大限度的弘揚生命的力量。人心因為有愛才能變得異常珍貴。假如人生是花,而愛就是花蜜。美好的心靈從不在意居處,而只致力為世界帶來美麗。

  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是孤苦無依的人得到慰藉。一切都將暗淡,唯有被愛鍍過金的日子,在在歲月的深谷中永遠閃着光芒。

  六年級:紙杯咖啡

您正在瀏覽: 暖色調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色調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