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紅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紅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春節時,我們大家都得了很多紅包。一天,我看見了我家用剩的大紅包(比信封還大的),突發奇想:哎?!對啦,不如在六一兒童節的前一天給我的死黨每人發一個大紅包!讓她們也樂樂!!於是我就裝好money,封好紅包口,得意洋洋地向學校大步走去……

  來到學校,我聚集八位死黨,鄭重其事地掏出大紅包,對他們說:“俺祝們六一快樂!每人一紅包!”

  她們激動得當場尖叫,個個都上前一步,摟住我猛“啃”……because她們摸到紅包很有分量。

  等到她們打開看看時,竟有假裝暈倒在地的、假裝噴血的、捧腹大笑的、目瞪口呆的……原來,我的大紅包里只有一角RMB(人民幣)and一塊金幣巧克力!哈哈!大家都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大紅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