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紅包 

  “琳琳,快點兒。我們去奶奶家了。”“好耶!”大年三十的下午,媽媽催促我去奶奶家。我興奮不已,因為今天又可以得壓歲錢了。 

  在路上,我一直控制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媽媽見我這麼興奮,就遞給了我200元錢,說這是她給我的春節禮物。 

  到了奶奶家,剛進門。二姑就走出來,首先給了我一個紅包,我立刻打開一看,映入我眼帘的,是嶄新的400元錢。望着這400元錢,我連忙對二姑說了聲謝謝。二姑笑着對我說:“不用謝,琳琳。” 

  我進屋吃了點東西后,伯母從她的皮包里拿出了兩個大紅包,對我和譚翔弟弟高興地說:“來,琳琳、翔翔。這是你們兩的紅包。”我拆開一看,有600元錢。而譚翔弟弟只有300元。弟弟見我的錢比他的多,有點兒不高興了:“大舅媽(弟弟叫伯母叫大舅媽),為什麼卓霖姐姐有600元,我只有300元,她的錢比我多一半。不公平,我也要600元。” 

  伯母坐在沙發上,耐心地跟譚翔弟弟解釋:“翔翔,那紅包里的600元錢,有300是卓霖姐姐的,有300是佳霖妹妹的。我只不過是把她們的錢放在了一個紅包里。”弟弟嘟着小嘴說:“這還差不多!”家人們都嘆了一口氣。 

  “來,琳琳你的紅包。” 

  “卓霖,這個紅包是給你和佳霖妹妹的,你拿着吧。” 

  “琳琳,今年過年,奶奶沒什麼送你的,就送你一個紅包吧。” 

  “小琳, 這是給你的紅包。一定要收下哦。”

  400元,600元,200元……隨着家人們的到來,我的紅包也就一點點多起來。最後,我點了點數,一共有3700元。這3700元,我決定用150元交學費,400元作為零花錢,1500元捐給山區兒童,其餘的錢給妹妹用。

您正在瀏覽: 紅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