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紅包是誰送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紅包是誰送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紅包是誰送的?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是誰作文

  寒假嘛,總是充滿快樂、驚喜的,讓人開心的,可我有那麼一點不一樣,這些快樂和驚喜中,稍稍帶着那麼一點……反正讓我措手不及。

  大年三十,是收紅包的最好時機,一個個的紅包源源不斷的送到我口袋裡來。

  “益瑩啊,這是我給你的紅包,一定要放好啊”“這是我的,拿着啊,不要掉了啊”

  “這是我和你外婆給你的紅包,放好哦。”

  大舅舅、小舅舅and外公分別給我了一個紅包,回到家后,我“老實的”將紅包的“來歷”告訴爸爸媽媽。到現在,麻煩還沒有出現,但這並不代表以後麻煩不會出現……

  初七是別人到我家做客,這也代表着,我又有一些紅包可收了。眼看着一個個紅包放進了我的口袋,而我卻忘了一個十分重要的事……晚上,客人都走盡了,媽媽也學車回來了,我把紅包都給了她,而媽媽卻問我,這些紅包是哪些人送我的。這種問題,我怎麼會知道啊,這下可完了。我只好“弱弱”的向媽媽交代:“我忘記了。”

  “什麼?忘記了,你知不知道,這些紅包是要還給他們的!”媽媽發火了,“算了,再問你也是白問,我還是自己去想想吧”

  臨近睡覺的時候,我問媽媽:“媽媽,你知不知道是誰送的?”

  “我已經知道了。”

  知道了就好,我心中這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再也不用為這紅包是誰送的而煩惱了。

  看樣子,為I以後收紅包的時候,可要花點功夫了,不能不知道:這紅包是誰送的了。

  六年級:沃益瑩

您正在瀏覽: 這紅包是誰送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紅包是誰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