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父母的新年祝福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父母的新年祝福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父母:

  你們辛苦了!

  這是第一次給你們寫信,心裡有些緊張……但我還是懷着感恩的心把這封信寫下來了,目的就是為了感謝你們。

  今年是2011年,是我的第二個本命年。這也就代表你們已經養育了我12年了。在這12年裡,你們教會了我很多,也使我懂得了很多東西。我非常感謝你們在這12年裡教我的。新年到了,以前的新年都是你們為了我而努力,這次就換成我來努力一次吧!

  首先,我先來幾句祝福語:“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在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這是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雖然無情的歲月使你們的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但你們在我心裡永遠是我記憶里的年輕的爸媽!在新的一年裡,我爭取讓你們開開心心的,不要為了我的事情而煩惱。其實心裡有很多感激之情,但它們都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只能在行動上來充分表現我的感謝。在新年這幾天,我會用盡我所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你們排憂解難。同樣,我也會做好我自己的事。最後,我想說的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新年快樂,感謝你們!”

  深圳市北斗小學六年級:mimi_糖糖

您正在瀏覽: 至父母的新年祝福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父母的新年祝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