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陷阱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陷阱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 (陷阱計) 

  “啪”的一聲,灰太狼又被紅太狼用平底鍋打了。紅太狼說:“都已經幾天沒吃羊了,肚子里都是水,還不趕快抓只羊回來!”“放心吧,老婆,這次保證完成任務。” 

  灰太狼來到了一片森林,說:“哈哈哈哈!本大王真是太聰明了。這裡是那些小羊們的必經之路。”於是灰太狼就在這兒挖了一個陷阱。再把喜羊羊們引過來。喜羊羊正好正好看到了灰太狼再挖陷阱。於是它眼睛一動,靈機一動就想到辦法了。 

  喜羊羊在灰太狼挖的這個陷阱旁邊又挖了一個陷阱。 

  灰太狼裝成很可憐的羊的樣子去羊村灰太狼看到了美羊羊,說:“這位小朋友,我家有人在路上突然病倒了,你們想想辦法救救他吧!”灰太狼看着最都饞了,直流口水,心裡想:今天有烤全羊吃了!美羊羊同情他決定去看看那位病人,正要走的時候,喜羊羊跑了上來說:“你們去哪兒?我也去。”喜羊羊知道這隻可憐的羊就是灰太狼。灰太狼想:又有一隻自投羅網的羊。 

  半途中,喜羊羊就問:“到了沒?到了沒?你不會騙我們吧?”“沒有,沒有,不會騙你們的,就快到了。”喜羊羊偷偷告訴美羊羊:“他是灰太狼,不過沒關係,我早就計劃好了,前面有陷阱,,千萬別過去。”“哦!”灰太狼看見自己挖的陷阱就繞道而行,結果掉進了喜羊羊挖的陷阱里了:“怎麼會這樣?”喜羊羊帶了炸彈,點燃了導火線,扔進了洞里,把灰太狼炸到了九霄雲外,它喊道:“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說著,他又會回到了家裡。 

  “啪“的一聲,紅太狼又用平底鍋打了灰太狼。灰太狼說:“老婆,我真的就差一點就成功了。”“早知道這樣,我就嫁給小白狼了,不愁吃,不愁穿。所以,我要跟你分居,我要去娘家住。”“老婆,你就原諒我吧。”灰太狼一個人在家裡孤獨極了,每晚望着月亮說:“老婆,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陷阱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陷阱計)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