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狼羊和平共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狼羊和平共處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在蝸牛世界冒險之後,灰太狼天天在家裡搞一些發明創造。紅太狼也比從前更加開心了,因為再過幾天,就是小灰灰的兩歲生日了。

  他們倆一直在忙活着,怎樣給小灰灰慶祝生日,小灰灰高興地說:“小灰灰要過生了,小灰灰要吃棒棒糖。”紅太狼一個平底鍋打在灰太狼頭上,讓他去買棒棒糖。“快去快回,晚了我就揍扁你。”紅太狼說。“對,對,對!晚了老婆揍死你。”小灰灰也拿着一個小鍋喊道。紅太狼馬上更正說:“叫媽媽。”小灰灰聽了立刻答道:“對,對,對!晚了老婆揍死媽媽。”灰太狼一溜煙跑了,去糖果店買糖去了。紅太狼也趕緊出門,去給小灰灰買生日蛋糕了。屋裡就只剩下小灰灰一個人了。他想:小灰灰要出去闖世界,才不要呆在家裡呢!他來到灰太狼的實驗室,東竄西竄,突然從爸爸的枕頭下發現一個超小型火箭背包,上面還貼着一張紙條,寫着:贈兒子小灰灰。既然是給我的,幹嘛東藏西藏的,我小灰灰按照老爸的旨意收下禮物了。他背上推進器,手拿一把玩具槍出發了。剛出門,他按下按鈕,自己的身體就飛起來了,飛出窗外。

  哇!外面可真美呀!到處鳥語花香,景色宜人。就在他玩得開心的時候,一隻兇惡的老虎已經盯上他了。老虎很多天都沒吃東西了,他一見小灰灰,饞得直流口水。準備抓住他晚上做下酒菜。小灰灰玩得太高興了,壓根都不知道自己已經快成了別人的食物。紅太狼和灰太狼回家后,發現小灰灰不見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灰太狼發現自己送給兒子的小型噴射器不見了,知道小灰灰拿走,獨自一個人出去了。突然,灰太狼發現地上一串老虎腳印,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可是,他們不是老虎的對手,怎麼辦呢?他腦瓜一轉,想到好辦法了。看來為了救出小灰灰,只有求助喜羊羊他們了。在慢羊羊村長的指揮下,一支由暖羊羊、喜羊羊、沸羊羊和懶羊羊組成的急救隊誕生了。他們在追蹤儀的帶領下,來到老虎的洞口,只見小灰灰正在油鍋里游泳呢!喜羊羊決定由他來引開老虎,由大家去營救小灰灰。想到這裡,他一跳來到老虎面前,貪吃的老虎一見,面前是一隻肥羊,舔着口水追了出去。灰太狼趕緊跑過去救小灰灰,大家以最快的速度離開這裡,正當他們逃走時,老虎發現不對勁,就暴跳如雷,轉頭追向他們,可是一不留神,一腳踩下去掉進沸羊羊設計的陷井裡去了。就這樣,老虎被活捉了,他假悻悻地發誓不再吃狼和羊了。

  善良的慢羊羊村長發話放了他。誰知,老虎剛一出鐵籠就反悔了。他發瘋似的追趕那些小羊們,紅太狼一見,抄起平底鍋打了老虎幾下,老虎生氣地向她撲來,喜羊羊靈機一動,跑回羊村把上次灰太狼做的控制器取來,以最快的速度安在老虎身上,老虎被控制住。喜羊羊遙控它走出森林,羊村一片歡騰。灰太狼看到大家制服老虎,救出了兒子小灰灰,狠下心來發誓,從今後再也不吃羊肉,永遠和平共處。灰太狼為羊羊們送來鮮草,羊羊們也給灰太狼他們最純凈的羊奶。

  就這樣,羊兒們和灰太狼子子孫孫繁衍下去,一直都沒有發生過戰爭,他們終於成了朋友。

  黨山鎮小中心小學六年級 司馬浩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狼羊和平共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狼羊和平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