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春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春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打開電視,看到了春節聯歡晚會的首播。

  我覺得今年春節晚會不光讓我們感受到高科技帶來美好的視聽享受之外,也給我們帶來了會心的一笑,還讓我們體會到社會巨大的變化和人們思想觀念的變化。還有些節目讓我印象深刻。

  看着電視,小品荊軻刺秦當中,演賣盒飯的(演太監他爸)當上了秦始皇,演戲中鬧出了許多笑話,比如:下蛋者何人?,站着下蛋者何人?跪着下蛋者何人?躺着下蛋者何人?把荊軻端上來,把荊軻裝好了端上來。使得演蓬頭荊軻的導演失望,到了最後,賣盒飯的發火了,揭露了自己身份、一定要把荊軻刺死秦始皇,穿越時代的事件刪掉,呼籲人們要愛護中華五千年歷史,不要亂改歷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小品面試。小品荊軻刺秦

  小品面試中,揭露了一個店長勿把面試的人當成小偷,審問的事,面試之人名為一個搞笑的名字好得壽,而店長卻說面試的人不如叫好得手,鬧出許多笑話:同鄉夥伴就叫同夥,通緝被認為通知,你再說一遍,你不是好人,你再說三遍,你不是好人,你不是好人,你不是好人,你再說十遍,你不是好人不是好人,(電話響,店長知道了他是面試的人)你真是好人呀。最讓我認為感人的一句話是:我雖然窮,但我有我做人的底線,尊嚴。呼籲大家不要做小偷,要有做人的底線,尊嚴。

  在相聲我有點暈當中,姜昆即揭示了中國改革30年的變化,也點出了一點不協調的變化。對於春晚大搞人海戰術,姜昆形容說:“以前一個人演八個人的節目,現在八個人演一個節目。”這句話說完大家笑個不停。再次人們也體會到了現在社會中,雖然生活水平提高了,但人的素質卻沒有提高。

  龍年的鐘聲響了,龍門大打開,一條龍飛騰而出,爆竹響了,又一年過去了,我又一次長了一歲,我看着爸媽,心想着我又長一歲,我會好好學習的,一條大龍彷彿出現在我的眼前。

  今年春晚讓我受益匪淺,也讓我們感謝這些工作人員,帶給我們觀眾這麼多的快樂!

  七小六年級:劉英傑

您正在瀏覽: 看春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