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聚在春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聚在春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春節,是最讓人激動的節日,比兒童節還讓人激動開心。因為可以吃很多的糖,奶糖、巧克力、棉花糖、橡皮糖等等,想想就讓我留口水。年夜飯更是讓人激動。家裡人會把放在箱底的“寶貝”拿出來吃。八幾年的紅酒、雞、鴨、魚、肉、鵝、甲魚、各種各樣的好菜,平時吃不到的東西,沒機會去的地方都能在過年實現。 

  每到除夕,家裡的親戚都會來到家裡,一起吃年夜飯。老爸、姑姑、爺爺、奶奶是家裡的“五星級大廚”,所以他們負責煮飯。我和姐姐妹妹擺桌子凳子。嬸嬸負責洗菜。飯煮好以後,“嘉賓”入座,大家開始吃飯。 

  “滿漢全席”一開始,氣氛熱烈起來。大人給小朋友夾菜。大人們互相敬酒。家裡的元老爺爺發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開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元老爺爺發完話,大家又開始吃菜。飯吃到中間的時候,開始發紅包。每個大人的口袋裡都裝了好多的利是封。小孩說一句吉祥話,大人就會笑盈盈的給上紅包。小朋友就會開心的跑到房裡去數錢。(局限於我)吃完年夜飯,習慣性的看春晚。春晚放完以後,熄燈睡覺。 

  以往的年夜飯就是這樣,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相聚在春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聚在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