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窗花 標籤:窗花作文 剪窗花作文

  傾聽“破天鳴”的公雞扯着嗓子地“咕咕”叫。揉着惺忪的睡眼,伸個懶腰,打開窗帘,“哇!太美了!”我在叫一聲,聲音似乎能驚醒沉睡的萬物。

  一塊塊玻璃竟映現出仙境般的美麗。一片片水晶林,一枝枝水晶花,一群群水晶蝴蝶。雕刻的是那麼精緻,形狀以是那麼奇特,顏色以是那麼絢麗,整體又是那麼均勻。

  一枝枝水晶花,搖擺着俊美的身姿,我似乎聞到了花的香味。真是“晶花細緻巧天工,花蝶無影撒清香。”玲瓏多姿的水晶林中,頭頂天空,腳踏大地,一個個在樹遮陽傘一樣,又像一位位英勇的士兵,守護着水晶王國。一位位水晶姑娘手拿花籃,撒下的不僅僅是水晶花,還是我歡樂的之種啊!我用手一摸,“好涼啊!”

  陽光的照射下,窗花漸漸消逝,消逝的是美麗,留下的是歡樂。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窗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