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半小時下來,我們把園中的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花燈看了個遍,印象最深的幾樣是:四龍奪寶,豬八戒打呼嚕,嫦娥奔月,邁向輝煌...... 

  我個人認為邁向輝煌最有意義,它的下面有兩隻翻騰的"大鯉魚",上邊有一座"天安門".但最有趣的是頂上那會轉的國徽,這意蘊深刻的花燈,代表着我們祖國將邁向輝煌! 

  最有趣的當數"豬八戒打呼嚕",一堆大大的"肥肉"攤在地上,嘴裡叼着一瓶茅台酒,肚子一鼓一鼓地,乍一看,原來他在打呼嚕!瞧,那調皮的小猴子正在擰他的耳朵呢! 

  還有,最美麗的是嫦娥奔月.在她----嫦娥的邊上,還有一座高山,高山周圍雲霧繚繞,而這些景物和旁邊的仙女在一起,可真是天衣無縫,秒不可言.那嫦娥一點一點地向上升,向上升...... 

  瞧,那威風凜凜的四條龍正搖頭擺尾,從嘴裡吐出水來,像是在比試高低,奪取寶球. 

  花燈園裡的花燈千奇百怪,五顏六色,五花八門,它們代表着永康各個集團對大家的祝福!花燈真美!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