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花燈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花燈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這個花燈好漂亮啊”我高聲喊道。今天是正月十五,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中山公園欣賞花燈。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威武的巨龍、熟悉《西遊記》里的四個任人物還有猴子撈月亮……

  先說說精緻的巨龍吧!巨龍的外表是由成千上萬的光盤組成,光盤使它變得五彩繽紛、非常耀眼,站在遠處看還以為是水彩筆塗的,好看極了!龍角好象是用泡漠做的,有一個小洞“矗立”在頭上。巨龍好象是從天上降落到地上,向人們展示它優美的身姿,有些人跟龍合影,有些人拍手叫好,有些人議論紛紛,龍是用的什麼材料?還有些人欣賞得太入神,好象自己就是巨龍。

  再來說說“西遊記”吧!一段熟悉的歌曲從我耳邊飛過“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這是電視劇《西遊記》的主題曲,聽到這首曲子,我也不由自主地唱起來。看,師徒四人正在湖中,孫悟空正向我們招手呢!豬八戒好象很害羞,躲在孫悟空後面,我還以為他掉進湖裡了呢!沙和尚挑着行李,行李好象很重,沙和尚的臉上掉下許多汗珠。

  最後來說說猴子撈月亮。猴子一個接着一個,最後一隻猴子拿着盤子撈月亮,可左撈右撈怎麼也撈不到,我們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一隻猴子噴出水來,濺到一名遊客的身上,這名遊客幽默地說:“啊!我中彩了!”頓時我們哈哈大笑。

  今年的花燈節來的人真多,真是熱鬧啊!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花燈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花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