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元宵,屬於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元宵,屬於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也就是燈節, 更是我的生日。我覺得今天晚上是最熱鬧的一天,我爸爸媽媽等人為了慶祝元宵,也為慶祝我的生日,要到賓館了吃飯。 

  快到了晚上,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媽媽去那家賓館。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靜悄悄的,但是晚上的氣氛是渾然不同的。 

  來到了賓館,只要一上菜,我和弟弟就馬上撲過去搶着品嘗。媽媽笑的對我們說:“今天可是你們最大了,什麼東西都是你們先吃啊。”我邊吃邊說:“菜燒起來就是讓我們吃的啊,先不先吃不都一樣啊!”“你邊吃邊說話,不怕咽着啊。”我置之不理,繼續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在這歡聲笑語的賓館里,不知不覺黑幕降臨了。不一會兒,震耳欲聾的煙花爆炸聲響起來了。我和弟弟顧不得還沒上的美食,馬上跑出去欣賞五顏六色的煙花。煙花破殼而出,發出一聲巨響。有的煙花形成一朵花朵,有的像一條流星一樣從上往下落。我最喜歡一種煙花,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花中生子”。它煙花爆炸時沒什麼特別的,但是當它形成的花將要消失的時候,從花中出來的許多小煙花。這些小煙花有很多,但它們一起爆炸。“嘩啦啦”的一聲,小煙花就像星星一樣閃了起來。最後的 煙花也是最好看的。六個大煙花一起升上天空,它們飛的方向各不相同。當它們一起爆炸的時候,比平時的煙花大好幾倍。它們形狀相同,連成一片,顏色也是一模一樣。媽媽走出門來對我說:“今天的煙花比春節的還要多,還要漂亮。”我高興的點了點頭。 

  啊元宵,屬於我的一天!好象所有的煙花都在為我慶祝,還有父母對我的祝福,我真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啊元宵,屬於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元宵,屬於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