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包餃子 

  今天,一起床,媽媽就問我吃不吃餃子。聽到“餃子”兩字,我連說好。急忙穿好衣服跟媽媽到街上買各種包餃子的原料:餃子皮、白菜及已經絞好了的肉等等。 

  準備好了一切,就開始包餃子了。媽媽把餃餡包在了麵皮里,兩手一合,餃子就包好了,圓鼓鼓的活像個大將軍。我也像媽媽一?影??墒俏野?娜聰窀鍪堇賢坊罐搶?牛??聳蔽胰疵揮星嵫苑牌??托牡刈聊プ擰⑺妓髯牛?Ψ蠆桓河行娜耍?環?炭嗯??籩沼詘?昧艘恢唬?淙渙成險綽?嗣娣郟??睦鍶詞敲雷套痰摹 

  看着自己親手做的第一個餃子,心裡特別高興。這時,爸爸提議說:“你們來個包餃子比賽吧,看誰包的又快又好。”我回答說:“好啊”。“預備”,“開始”一聲令下,我和媽媽倆個快速的包了起來,不一會兒工夫,桌子上就擺滿了包好的餃子,數一數,我做了十幾個,剩下的都是媽媽做的,這場比賽以媽媽做得又快又好而告一段落。 

  餃子包好了,我們商量着該怎麼吃,我提議“蒸着吃吧!”爸爸也提議了,說:“煮着吃吧!”“蒸着吃!”“煮着吃”......於是,媽媽說:“你們倆個多大了,還像個小孩一樣。這樣吧,一半蒸,一半煮。”“ok”“沒問題”於是媽媽把包好的一半餃子放在蒸籠上蒸,一半餃子放在鍋里煮。大約蒸了十幾分鐘。好不容易等到媽媽說:“蒸的大概熟了吧。”我一聽,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蒸籠,哇!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我趕緊拿了一雙筷子,夾了一個嘗嘗,又鮮又香。我覺得自己親手做的餃子,味道就是好。後來,煮的也開了。爸爸嘗了一口,也說好吃。 

  一個簡單的包餃子,卻蘊含著無數哲理,在這兒我想說,其實第一次就是成功的開頭,只要你勇敢地邁出步伐,就會有成功的可能。 

  看來古人說的對:有勞動,就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