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烤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烤燒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燒烤想必同學們每個人都愛吃吧!一提起燒烤,大家一定會想起那面上刷着黃油,熱得直冒煙,面上很多蔥段的美味。可要是自已親自烤出的,那才叫香呢!下面就是我第一次自己烤燒烤的事。

  過年的時候,我回了老家渡市,婆婆的鄰居——李姨開了一家燒烤店,我就自然成了那兒的常客。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為什麼不自己學一下燒烤呢?我花了10塊錢在李姨那買了20張豆皮,借了點佐料,並趁李姨生意淡時來學燒烤。

  我先學着李姨的樣子在豆皮上刷滿黃油,讓它烤一會,放下佐料,可是因為我烤得太久了,吃起來很脆、很糊。我並不灰心,又拿了一張來烤,我這次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很快就“收火”了。但是由於烤的時間又太短了,吃起又有很大一股子生豆皮味。我有點喪氣了。這時,李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啊!來,我教你。”於是,李姨便手把手地教我如何翻面、怎樣塗烤和何時收火等等。經過李姨的教導,我現在已經可以烤出噴噴香的豆皮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烤燒烤的事,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要做,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就一定要把它學會。同學們,你們自己悟出過什麼道理沒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烤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烤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