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燒烤,相約金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燒烤,相約金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燒烤,相約金桂 標籤:相約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快樂燒烤,相約金桂 

   岱山實驗學校 六(6)班 劉冰瑩 NO、CO 259 

  在朦朧的茫茫白霧中,我們踏一束冬陽,在一路高歌中,攀上了快樂燒烤園——“金桂山莊”。 

  手裡拎着昨晚大採購的“戰利品”,腳步輕盈地行進在狹長的山路上,四周被潮濕的霧氣所包圍,只能隱約看到百步以內的景物和霧中的一抹抹疊翠流金。在這濃霧之中遊玩,趣味不減,反倒平添了幾分神秘與新奇,另有一番風味。 

  穿過一道掛有“金桂山莊”四字的大門,遠遠望見一個長亭,到了,到了!日思夜想的燒烤樂園總算到了!未加思考,便一組組地分頭行動起來。 

  半個多小時的努力過後,炭火終於生起來了!我們卻被煙熏得灰頭土臉,瞧,老班趴在那兒,正一個勁兒的給另一組的爐子生火呢!同學們的臉上或多或少俱添了幾道木炭的黑痕。 

  火生起來了,咱們一小組的同學將買來的燒烤材料都搬上了桌面,瞧,土豆、肉串、雞翅、香腸、年糕……還沒準備齊全呢,咱們就迫不及待地將食材擱上了鐵絲網。 

  那邊的一小組還在心急如焚地生火,我們這兒卻已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濃濃的煙霧中,小何同學左手拿三串肉串,不停地翻來翻去,右手拿一把刷子不斷將油往上塗,真是有點羊肉串小販的味道。嘖嘖,暗紅的肉片上滴落下金黃的油,躥起一片炙熱的火光,等他一放下,我們哪還等的急,忙一把搶過狼吞虎咽起來。 

  看那一邊的小韓同學,臉上,嘴邊儘是金黃的油漬,手裡還拿着一串雞腿,吃得嘴巴油光發亮。“咔嚓”一聲,老班手中的相機早已將他小花貓似的臉拍了下來,只有他還在那兒照啃不誤。 

  老師們和我們一起忙活,品嘗着同學們的手藝,吃得不亦樂乎,這應該算得上是師生同樂了吧! 

  在嘻嘻哈哈的打鬧和心滿意足的狂吃中,大伙兒臉上都掛着燦若夏花的笑臉,呵,快樂燒烤,相約“金桂山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燒烤,相約金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燒烤,相約金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