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的燒烤大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燒烤大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味的燒烤大餐 

  太陽暖暖地照在臉上,我慵懶的走在行人如梭的大街上,享受着暖陽的呵護。 

  突然,一股濃郁的香氣穿過鼻孔,直撲心扉。我急忙抬頭四望,“哦”,原來香氣是從前面一家“漢流城”的自助燒烤店裡竄出來的。 

  “不好”,我肚子怎麼咕嚕嚕的叫起來了,一定是“討厭”的香氣把我的小饞蟲叫醒了。“媽媽,我的肚子好餓啊,是不是可以吃中午飯了?”我指着肚子對媽媽說。媽媽一看我這架勢,就知道我肯定是被香氣拉住了,“呵呵,好吧,那今天就吃燒烤吧”!我一聽,正中了我下懷,忙拉着媽媽的手,向燒烤店奔去,生怕媽媽變卦了。 

  店內吃燒烤的人還真不少,還沒等媽媽找好位置坐下,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選食物去了。食物架上的食物琳琅滿目,五花八門,要不是貼的標籤,有些我還真不叫不出名字。黃澄澄的土豆片、粉紅的香腸、紅白相間的五花肉、紫紅色的茄子、、、、、、不一會兒,我的餐盤上就堆滿了各種美食。 

  在我選食物的期間,烤盤也已經發出了陣陣熱氣。當我把雞肉片和牛肉放上去的時候,立刻發出了“滋滋”的聲音,像是它們在說悄悄話。很快,雞肉便開始發白了,那便是雞肉已經熟了,我忙把雞肉從烤盤上取下,讓它充分的蘸上醬汁,再小心用生菜裹成卷,輕輕地咬上一口,頓時雞肉的鮮美和生菜的爽口,在舌尖融化。 

  美味當前,我已經完全不顧淑女形象了。烤盤上的炙烤聲、容器的碰撞聲、食物的咀嚼聲,此時變成了動聽的交響樂。要不是胃的容量有限,我還真想再繼續,所以,只能等到下次再來品嘗美味了。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燒烤大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燒烤大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