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今天,媽媽的同學來找他玩,媽媽就帶着我去了唐縣的水庫。那裡的環境很適合燒烤,趙叔叔,王叔叔就拿了燒烤架,準備在那烤肉。  

  聽到要烤肉,我不禁興奮起來,因為我從來沒自己烤過肉吃。我先拿了一隻蝦,放在了正中間。王叔叔過來教我,要先刷上一層油,等顏色變紅了之後,再刷蜂蜜。可我迫不及待的刷上了一層油,不停地翻烤着,忘了刷蜂蜜,就開始撒孜然粉,再翻幾次,我又撒了椒鹽,再烤一會,估計可以吃了,我先讓媽媽嘗了嘗,媽媽說,好像沒刷蜂蜜吧,不過也蠻好吃的!  

  我受到了鼓勵,又拿了3串肉,在燒烤架上烤,按照剛才的做法,沒一會,肉串卻糊了,王叔叔說:“蝦是有皮才不會被烤糊,如果是肉串,那就要撒一次調料刷一次油。奧 ̄原來是這樣啊。於是,我又拿了幾串翅中來烤,叔叔用刀劃了幾道口子,說是這樣容易入味,可是,在燒烤架上還有肉串,骨肉相連,麵包片,這下我可忙不過來啦,我只顧麵包片還有翅中了,別的不是烤糊了就是沒放調料。  

  這燒烤看似簡單,但是做着複雜!真是幹啥都有技巧在裡面。今天學了不少知識,真是愉快的一天。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