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小貓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小貓仔(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記事——小貓仔(一) 標籤:寒假記事作文 暑假記事作文 暑假記作文 記事作文

放寒假我住在奶奶家,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幾乎全身雪白,只有耳朵尖和脖子上有點黑色,看起來很像是帶着耳環和項鏈。它十分親近人,喜歡在人懷裡睡覺,還時不時地打個呵欠“喵嗚”。它的聽覺很靈敏,即使在熟睡時,你就是輕拍它一下,它也能驚醒。它那雙綠寶石般的眼睛一到夜裡便炯炯有神,真不愧是老鼠的剋星。它那肉粉色的小鼻子誘人喜愛,四隻小抓肉乎乎的。讓人一看就喜歡。 

  一天早上,奶奶好像十分生氣,脾氣很大。一問才知道,東屋有一隻小老鼠,咬壞了祖先的燈台,下了好幾次夾子也沒捉住它,你說奶奶能不生氣嗎?可就在這天夜裡,我隱隱約約聽見小貓的叫聲,接着又聽見幾聲“吱吱”的慘叫。我急忙拉燈一看,嘿!那隻老鼠已然成了小白貓的肚中餐,那小白貓還意猶未盡的添着小爪子。第二天,奶奶特意買了盒貓餅乾來獎勵小白貓,這可把它樂壞了,在餅乾前“喵喵”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奧,獎品,謝謝”。 

  還有一次,我坐在桌前寫數學作業,小貓在我的作業本周圍走來走去,盯着看,難道它也會?我對它說:“1+1=幾?”小貓似乎聽懂了,還停了一下,才叫了聲“喵——”。唉,看來朽木不可雕也!不一會兒,它跳起來,走到床上,玩起毛線球來,不過,工夫不大,它便蜷在床上睡著了。看它那樣兒,活像一個大雪球,又像一塊白色的奶油,嗯,乾脆叫它“奶油”好了。就這樣,小白貓有了自己的名字。 

  自打奶油到我奶奶家以後,它捕殺了很多老鼠,弄斷了許多毛線,同時,也給我們大家驅走了煩惱,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小貓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小貓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