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之做客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之做客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四,舅舅、舅母、姨媽、姨夫們都來我家做客,當然了、我弟弟亞寧、我哥駱超、我姐徐文雅都來我們家。當然,他們都愛玩電腦,我也不例外,我已經玩電腦兩個小時了,我哥也玩,我姐也玩,亞寧也玩,當輪了一圈后,可是亞寧沒有就此罷手,我作為一個好哥哥,不能強行關機吧?於是,我又紳士的讓他多玩了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后,我趁他上廁所的時間空,把電腦給關了。 

  亞寧回來一看電腦關了,自然不高興了,哇的一聲,哭了……… 

  我一看他哭,問道:“你怎麼了?為什麼哭?” 

  亞寧說:“哼!我才剛剛玩了一小會兒,你就關電腦!摳死你!壞哥哥!哇……” 

  我一聽這話,火氣立刻就上來了,說:“張亞寧,你說說,你玩了多長時間了啊?再說了,你一個小學生了,動不動就哭、哭,哭什麼你哭?你難道不害臊?一點也不感到丟人嗎?別和女孩子似的行嗎……” 

  他沒聽我把話說完,哭的更厲害了。 

  我媽一看張亞寧哭,一看我在一邊生氣,上來就說我:“你怎麼弄到張亞寧了?” 

  我委屈的說道:“我冤枉啊!他玩電腦已經玩了三個小時了,我一關電腦,他就哭了……” 

  媽媽打圓場:“亞寧,半個小時之後,我讓你哥哥給你開電腦!” 

  我一聽,說:“別啊,那樣咱家電腦不成廢品了?” 

  大姨媽把我拉到一邊,說:“你的弟弟好不容易來一次,而且電腦也沒那麼嬌氣……” 

  說的也是,如果你連這點大方的心裡都沒有,那麼,你以後就別做東道主,別請客人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之做客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之做客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