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五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和媽媽姐姐乘坐火車回到了老家。當我在坐車那長長的三個多小時中,我的喜悅一直沒有減少。每年中秋都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熬過了這三個多小時,到了家,我睡了一個安安穩穩的覺,似乎是老天爺要賞賜我似的,我一早就起床了。帶着喜悅,去串門咯!

  派送月餅,派了一家有一家,我們都忙不過來了。白天,就這麼過去了。晚上吃完飯,在陽台擺桌,吃着月餅,大人們喝着酒,在那裡聊天。而我們小孩子有得吃了,月餅,田螺,哈密瓜,多的我們數都數不過來。

  看着天上的明月,我想起了去年的中秋。那一年,和今年是多麼的相似啊!時間如流水,過得飛快,大家已經吃完了所有食物,一齊到親戚家做客,聊天。我和表兄弟們玩得可瘋了,要不是時間的問題,我們還真的打算玩到通宵呢!回到家,打開電視,看着娛樂節目,笑聲接連響起。

  我玩弄着別人送給爺爺的兩隻小狗,摸它們,抱它們,當看到搞笑的情節的時候,哈哈大笑,忘記了所有,只記得這次要好好的玩!

  轉眼間,12點了。我們家也陸續關燈,我們就這樣,度過了這個令人愉悅而又想再來一次的、獨特的中秋佳節!

  六年級:黃宗培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