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佳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圓月高懸,和家人一起,吃着美味可口的月餅,看着一輪美麗動人的月亮,多麼美好。過去的每一個中秋節,都給我留下來美妙的記憶,但願這一次的中秋節也一樣。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玩詞語接龍,感恩,恩情,情義,義氣,氣度,度數,數字……繞啊繞啊,後來實在對不上了,我們便開始玩謎語,爸爸出了一個叫:清風拂面中秋夜(打一四字成語)的謎語,我們怎麼也答不上來,爸爸便笑着說:“是清風明月啊。”

  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到了傍晚,燦爛的太陽將西邊的天空染得血紅,哦,是夕陽。多像一副美麗的畫:柔和的夕陽,絢麗的晚霞,橫卧在不遠處的天邊的樹林之上。暗了,暗了,太陽退了下去,只剩下溫柔的燈光淡淡的灑在地面上,我捧着相機,企圖尋找到月亮的蹤影,月亮卻像一個的嬌羞的小姑娘,躲在的厚厚的雲層里。我捧着照相機,想着,月亮這個頑皮的孩子,躲到了哪裡。

  月亮終於出來了,先是一個殘缺的牙,然後變成了一個圓圓的,會眨眼的眼睛。

  月亮在冉冉上升,是一輪燦爛的滿月。金黃色的月亮印出長長的月影,一切都像披上了一層銀紗。月亮如流水一般,和時間一起,靜靜的流着,

  有人說,新月似芽,半月如瓢,圓月如西子之明眸。而今天的月亮卻勝過了西子之明眸,這月亮,如深深的潭水,如銀色的圓盤,看看手中的月餅,再看看天上的月亮,真是:“花好人好,餅圓月圓,人月兩團圓。”

  有人說,會從這月亮里,看見自己想見的人,我從月亮里看到了奶奶,外公外婆,似乎遙不可及,又似乎只差伸出手的距離。

  我把相機對準了月亮,留下的着永恆的瞬間。

  六年級:辛德瑞拉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