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靈動漫遊撲克牌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靈動漫遊撲克牌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靈靈動漫遊撲克牌國 標籤:撲克牌作文 動漫作文 靈動作文 撲克作文

  靈靈動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孩子,一天,她正在構思一個童話世界,這時,皎潔的月亮說話了:“靈靈動,你不是喜歡童話世界嗎?我送給你一顆星星,讓他帶你去童話世界。”“真的嗎?”靈靈動驚奇的問。“當然了。”說著,一顆星星從天而降,靈靈動一看,還是一顆金黃色的呢!靈靈動問:“你行嗎?”那顆星星說:“當然行啦,你還不相信我嗎?”又過了一分鐘,他們就到了一個通往四面八方的路口。每個路口上都有一個木牌,有蔬菜國、鏡子國、木頭國等。突然,靈靈動看見一個撲克牌國的牌子,想:撲克牌國?一定很有趣。便對那顆星星說:“撲克牌國吧。”說完,他們就到了撲克牌國。

  智答問題巧進城

  這個撲克牌國有兩位紅心Q衛兵,一位黑桃10長官。黑桃10長官問她:“8乘40等於幾?”靈靈動馬上回答:“320。”長官佩服的說:“請進城吧。”說著,黑桃10長官、靈靈動以及小星星便進了城。

  有了歸宿

  進了城,黑桃10長官把靈靈動他們送到K57賓館,靈靈動選擇了一間號碼為496的低檔房間,就進去了。晚上,靈靈動聽見外面有“咕咕,咕咕”的聲音。差點把靈靈動嚇了個半死。啊!骷髏。

  解除誤會

  那個骷髏說:“別怕,其實我是W國的國王,12年以前,我到這裡旅行,不幸被撲克牌國的國王變成了骷髏,只要你能和撲克牌國的國王比跳高,再打敗了他,他的宮殿就會變成一種藥水,你只要給我喝了,我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靈靈動猶豫了一會兒,擠出了兩個字:“好吧。”就繼續睡覺了。

  比賽場上顯神威

  第2天,靈靈動來到撲克牌國國王的宮殿,大喊:“國王,我來挑戰啦。”國王哈哈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來了一個。”靈靈動把火箭鞋調到了最大火,就開始比賽了。

  撲克牌國的國王跳了50000米高,靈靈動也不甘示弱,跳了800000米,撲克牌國的國王跳了99999999999999999999999次也沒跳過800000米,只能乖乖地認輸,突然,撲克牌國的宮殿變成了W國國王說的那種藥水,靈靈動就拿着藥水,給W國國王喝了。W國國王剛喝完,就變成了原來的樣子,他問靈靈動:“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靈靈動毫不猶豫地說:“讓世界沒有壞人。”“好!”說完,W國國王就去眾神之王??宙斯那裡去把靈靈動的願望告訴他,宙斯馬上操縱大水庫,把所有的壞人衝掉了,然後,W國國王把靈靈動送回家,見她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同學們去了。

您正在瀏覽: 靈靈動漫遊撲克牌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靈動漫遊撲克牌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