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術撲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撲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魔術撲克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老爸盼回了家。

  “爸,我新學了一招魔術。要不要我表演給你看? 相當精彩哦。”我迫不及待的開門見山。“噢?真的?”老爸半信半疑。“等一等,我找副牌。”我好不容易從床頭櫃里拿出一副撲克牌,“請驗牌。確認這副是普通的牌!”檢查完畢后,爸爸很認真的說:“沒錯!的確是副普通的牌。”我讓老爸隨便抽出一張牌,握在手裡,“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說著我便擺出了一個很酷的pose。 “梅花3”爸爸驚訝的張大嘴巴:“你是怎麼做到的。”接下來的幾張牌正確率可都是100%。爸爸滿臉的驚訝和疑惑讓我得意極了。“這張呢?”“咦?”我盯着牌的反面半天才給出一個答案:“方塊6?不對,方塊4吧?”“我明白了!牌的背面有暗號”爸爸恍然大悟的說。 被爸爸看出了破綻 ,我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爸爸說:“從實招來吧!不然我就沒收你的牌。”爸爸的話把我唬住了連說“我招我招還不行嘛,其實這副是從月河街買來的魔術牌。 背面字母里的確是暗號,每個字母代表着不同的數字我是靠字母認出數字的。牌也是我藏在床頭櫃,這樣你就不會懷疑牌的真假了…...”“你也算用心良苦啊,不過演技太差了,其實我早看出了。”爸爸笑着並不屑的說。我習慣的撓撓頭,不過心裡的得意勁還是沒過。“魔術都是假的,你好好練練可以騙騙幼兒園的弟弟妹妹們!”“爸你不對!劉謙的魔術就可以讓13億人着迷。”我不服的說。

  劉謙的魔術可以讓13億人折服,而我卻連老爸也糊弄不住。呵呵~~

您正在瀏覽: 魔術撲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撲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