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撲克牌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牌大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柜子里拿了一副撲克牌,和弟弟席地而坐。我先洗牌,每人發了兩張,其它牌放在一邊。我拿起牌一看,是二十點。嗯,牌不錯。我暗暗自喜。“我要抽牌。”弟弟說。他抽出牌堆的最上面一張,臉就沉了下來,成了一副苦瓜臉。我猜他一定是死牌了。“現牌!”我二十點,弟弟呢,哦,是二十三點(死牌)。唷,第一局我贏了。我沾沾自喜。“別神氣了,待會兒我要反敗為勝。”弟弟說。我朝他扮了個鬼臉,說:“休想。”輪到弟弟洗牌了,每人發了兩張,其它牌放在一邊。我得意洋洋地拿起牌一看,啊,竟然只是十七點。看看弟弟,正在偷笑。我想:這可難辦了。如果我不抽牌,點數只有十七點(倒數第二)。只要弟弟的點數在十七點以上,我就一定會輸;如果我抽的牌是四點或三點,就有可能贏。如果我抽的牌是四點以上,那我就......哎呀,想這麼多幹嘛。跟他拼了!“抽牌!”是五點,合起來就是二十二點(死牌)。“現牌了!”我二十二點(死牌),弟弟呢,是十九點!第二局弟弟贏了。瞧他,歡喜得手舞足蹈。這時,他說:“我彷彿看見冰淇淋在雪櫃里向我招手,要我過去呢!”“我看那只是幻覺罷了。”我應他一句。現在我和弟弟平局了,勝負就在第三局。又輪到我洗牌了,每人發了兩張,其他的牌放在一邊。這次我沒有直接看牌,而是先把雙手合起來,閉上眼睛。“求神拜佛啊?跟你說,沒用的,你早晚輸給我的。”弟弟笑着對我說。他把牌拿起來一看,“哈哈,A帶K。這麼大的點數,你輸定了,冰淇淋是我的?? 鋇艿馨雅拼蚩??藝隹?劬Γ??皇?帶K。我有些恢心了,想:難道老天爺註定冰淇淋是屬於弟弟的?我不甘心,但我沒辦法。我嘆了一口氣,慢條絲理地打開牌。啊,奇迹出現了——是A一對(最大的點數,比A帶K還要大)。“什麼!”弟弟頓時目瞪口呆。耶——我高興得合不攏嘴,真想一飛衝天。我心想:老天爺啊,你還是挺關照我的呀!第三局還是我贏了。撲克牌比賽結束,結果是:我以三局兩勝打敗了弟弟,取了冰淇淋的擁有權。 

  我向媽媽報告。於是媽媽就去買了一杯冰淇淋給我。吃着既甜又涼的冰淇淋,我心裡無比快樂。但是弟弟卻坐在一旁垂涎三尺。我於心何忍,便把冰淇淋分給他一半。我們四目相對,開心地笑了。 

  這就是我童年時最難忘的一次撲克牌大戰。

您正在瀏覽: 撲克牌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