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撲克牌的奧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牌的奧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打撲克牌,突發奇想,撲克牌有什麼含義嗎?“上網查查吧”爸爸笑着說。

  原來,撲克牌有四種花色,每一個花色代表一個季節,也就是一年有四個季節代表春、夏、秋、冬。而一個季度呢有91天,所以1+2+3+4+5+6+7+8+9+10+j+o+k=91。就是從1加到k等於91是一個季度的天數。再用91乘以一年4個季度正好等於364,差一天是一年的天數,再加大王的一點為365,是一年的天數,若再加小王一點為366,正好是閏年的天數。

  可是每個花色有各代表哪個季節呢?黑桃代表什麼?方片代表什麼?草花代表什麼?紅桃代表什麼?春季——黑桃(春天是第一季,黑桃在4樣花色中也最大)/夏季——方片(夏天,天太熱,)/秋天——草花(草花狀像樹-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冬天——紅桃(紅桃像火熱的心)

  54張牌中,2張是副牌,分別代表太陽與月亮,其它52張牌表示一年有52個星期。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分別用桃、心、梅、方塊來表示,其中黑桃、梅花代表黑夜、紅心、方塊代表白晝。

  每個季度有13個星期,撲克牌每個花色正好為13張牌。每個季度平均為91天,13張牌的點數加起來正好是91點。

  而撲克牌中的J、Q、K共有12張,它既表示一年之內有12個月份,又說明了太陽在每一年當中都要經過12座星座

  另外,撲克牌中的四個花色還有不同寓意:黑桃表示橄欖葉,象徵和平;紅桃是心形,表示智慧;梅花傲霜雪,表現堅強;方塊表示鑽石,意味着財富。四種花色是人們在一年中的美好願望。

  六年級:受傷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撲克牌的奧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牌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