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撲克牌的自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牌的自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小的撲克牌。看似平平常常,但卻十分有內涵。我幾乎囊括了整個世界,如果你弄懂了我,就等於讀懂了整個社會,獨領風騷。你信嗎?

  撲克牌有一種玩法,叫“打娘娘”。這種玩法遍及大江南北,頗有意思。

  首先,我在撲克牌中扮演的角色是大王。

  撲克牌中的大王,相當於古代的君王。唯我獨尊,掌握着生殺大權,但我絕不亂用權利。做事時我也要審時度勢,把握住社稷的走向。在我是明君時,可出現“文景之治”、“光武中興”,更能出現“貞觀之治”、“康乾盛世”。

  但我也清楚,我是孤家寡人,權利至尊,易於生變。不知有多少狗苟蠅營,在窺視着我的寶座。面對富麗堂皇,紫醉金迷,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如何能抵擋得住?當我昏昏惡惡時,敗相百出。夏桀、商湯、殷紂、胡亥、楊廣等不乏其人。

  小王在撲克牌中佔有重要位置。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古代可稱之為宰相,現代非總經理莫屬。我可不能掉以輕心呦!我要唯大王是從,恭恭敬敬、唯唯諾諾,甘願受辱,我要在等待中某機會展現自己,不然的話,隨時都可能丟掉烏紗帽。

  如果我是二,地位是可有可無的。換句話說,我就是一個太監。只要我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主人,那我就有出人頭地之時,這時,我才能體現出自身的價值。一定要學會討好別人,不管別人如何對待我,絕不反抗,不然,腦袋隨時都可能搬家。如有強勢依附,我就易如反掌,結成太監集團,反擊我所憎恨的一切。

  會,出身貧寒,可以說是社會的最底層,但我不缺少智慧。我要苦修苦讀,當機會成熟,一展身手,果敢衝殺,建功立業,成為驍勇彪悍的大將軍。我深知,會是臨時的,因此我要隨時隨地突出自己,保住地位。

  撲克牌在別人眼裡是一款遊戲,可在我眼裡是體現社會的縮影。如果你讀懂了社會,你會在社會中立於不敗之地。

  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撲克牌的自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牌的自描 暫無評論